1.产品有哪些剂型?

保健食品,机能性饮品,粉末,胶囊,锭剂,软胶囊,液状食品,膏状食品,酵素制品,丸状食品,保养品,胜肽纤维面膜,眼膜

 

2.绿壮除了OEM,ODM外是否有贩售其他保健食品原料?

天然植物萃取粉末,食药用菌类,植物精油与冷榨油

 

3.如果产品想行销到大陆地区,绿壮是否可提供哪些协助?

绿壮在大陆地区已经营多年,在上海有成立分公司,如果客户有需要将产品进口大陆,绿壮有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客户申请大陆三证及核准字号,能客户产品能合法进口大陆地区

 

 4.如果想开发与众不同的产品,绿壮是否可以帮我完成?

绿壮设有专业之研发团队及技术部门,配合客户的需求,拟定新品推出的研发与计画,且不定期的提供客户最新的专业讯息。并积极与世界各国的学术单位及研究机构,共同开发多元素材与创新剂型等多项研究。

 

5.现在保健食品代工厂这么多,绿壮有什么优势?

绿壮研发团队,运用全球不同的采购系统,搜寻出全世界各地最先进的天然生物原料,并利用专业的研发设备及研究分析,将其整合,开创出各种不同剂型之原料与产品,为客户量身打造出最具竞争力且符合市场需求之商品。

经营策略以『合理价格,超优品质』的竞争优势来开拓全球的保健市场。并以多年的实务经验和不断的创新研发能力,来提供客户最适合通路属性的产品内容。因此,近年来在国际间已被称为最灵活的指标性集团。

并且与国际品牌商有多方的异业合作,建立经营优势的结合机制,强调产品的品牌及品质的有效证明,以提高优势的竞争力运用与研究机构及学术单位之技术合作,成立生技研发中心,以提升技术开发,并强化新品效能。

利用电子系统的整合能力,提高沟通上的顺畅及服务速度,进而提升整体的运作与效率,达到快速服务客户的最佳成效。

 

6.如果创业初期无法采购太大的量,那怎么办?

绿壮秉持服务每一个客户,如果是采购量较小的情况下,绿壮一样是可以生产的,但是会依产品的不同,酌收一笔打样费,进行小量生产,让客户在创业初期较无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