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设有专业之研发团队及技术部门,配合客户的需求,拟定新品推出的研发与计画,且不定期的提供客户最新的专业讯息与教育训练。并积极与世界各国的学术单位及研究机各,共同开发多元素材与创新剂型等多项研究。

 

生产管理

从人员训练到厂务管理及生产包装,均按照GMP及ISO之标准,且皆采用「国际品质标准化管理」之作业程序来进行生产运作及品质控管。积极导入资讯化生产系统,利用网路及系统的优势,有效掌握生产细节与控管,提升产品制程的安全和保障。

 

优势

以客户需求导向,用自体疗愈保健原理研发客制化产品,拟定长期规划及全球专业的采购机制并以严格的生产制程为一贯的作业程序,以创造出产品的品质优势与市场竞争力。

 

阵容坚强之市场行销团队

因应全球布局之所需,我们的行销团队均以专业的市场经验及敏锐度为基础,搭配全球各据点之供应链,完整掌握全球主要市场的需求与产品设计,以提供客户最精准的客制化产品,让客户在第一时间就能马上与世界各地接轨,绝不错失商机。

其他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