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產品有哪些劑型?

保健食品、機能性飲品、粉末、膠囊、錠劑、軟膠囊、液狀食品、膏狀食品、酵素製品、丸狀食品、保養品、胜肽纖維面膜、眼膜

 


 

2. 綠壯除了OEMODM外是否有販售其他保健食品原料?

有的。綠壯與世界各地的原料生產商有密切的合作,因此,綠壯可以提供客戶天然、安全、高效的功能性原料和多樣化產品,協助客戶開發符合市場需求且具有競爭力的複方原料及產品。

 


 

3. 如果產品想行銷到大陸地區,綠壯是否可提供哪些協助?

綠壯在大陸地區已經營多年,在上海有成立分公司,如果客戶有需要將產品進口大陸,綠壯有豐富的經驗可以幫客戶申請大陸三證及核准字號,能客戶產品能合法進口大陸地區

 


 

4. 如果想開發與眾不同的產品,綠壯是否可以幫我完成?

綠壯設有專業之研發團隊及技術部門,配合客戶的需求,擬定新品推出的研發與計畫,且不定期的提供客戶最新的專業訊息與教育訓練。並積極與世界各國的學術單位及研究機各,共同開發多元素材與創新劑型等多項研究。

 


 

5. 現在保健食品代工廠這麼多,綠壯有什麼優勢?

綠壯研發團隊,運用全球不同的採購系統,搜尋出全世界各地最先進的天然生物原料,並利用專業的研發設備及研究分析,將其整合,開創出各種不同劑型之原料與產品,為客戶量身打造出最具競爭力且符合市場需求之商品。

經營策略以『合理價格、超優品質』的競爭優勢來開拓全球的保健市場。並以多年的實務經驗和不斷的創新研發能力,來提供客戶最適合通路屬性的產品內容。因此,近年來在國際間已被稱為最靈活的指標性集團。

與國際品牌商有多方的異業合作,建立經營優勢的結合機制,強調產品的品牌及品質的有效證明,以提高優勢的競爭力運用與研究機構及學術單位之技術合作,成立生技研發中心,以提升技術開發,並強化新品效能。

利用電子資訊系統的整合能力,以提高溝通上的順暢及服務速度,進而提升集團整體的運作與效率,達到快速服務客戶的最佳成效。

 


 

6. 進入保健食品產業的創業者,為什麼綠壯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綠壯創業近30年,創業初期也是舉步唯艱,面臨許多的挑戰,所以,綠壯了解創業者面臨的問題及困境。本著初心,我們願意陪著客戶一起成長,讓客戶在創業初期縮短學習成本,共創利他、利人、利己的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