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ISO22000.HACCP

 

 

綠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來,全心投入於天然中草藥物、食藥用菇蕈類與機能性保健食品等項目之開發與應用,提倡自然醫學角度人體自癒能力為研發理念,提供客戶天然、穩定、高品質、高效能的原料與半成品。

 

健康管理規畫

以「全能療法」協助客戶做完整的健康管理規劃為目標,目前正朝著全素的原料來進行產品開發,目標是要求做到沒有添加化學物質,甚至是零添加,最後是零動物性、純植物性的全素的產品。

● 以細胞療癒概念,給予細胞所需養分,用自體療癒能力開創產品

● 規劃健康療程,以自然醫學核心基礎打造健康機轉功能性產品

 

我們能為您做的

多年來經驗累積下,確切掌握國際間高活性先進原料或專利技術原料之訊息,並引進世界各國生物科技界各種製程開發,近年來更致力於自然醫學原理之研發與代工生產及出口業務,朝向以全方位一貫性服務為目標。運用本身豐富的各種原料物的優勢,設計產製具有市場賣點及競爭性且多元化的產品,滿足客戶對各種保健產品的市場需求。

● 掌握健康產業流通訊息,搶佔市場先機

● 垂直整合服務,符合大陸三證需求,出口大陸便利